超杂食 入的坑大概有 全职/魔道/镇魂/杀破狼/六爻/默读/名柯/aph

墙头是居老师!!

欢迎安利w 啥都可以吃w

高三文科狗 佛系写文 不定期更新 超慢更

感谢喜欢w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塞纳河,左岸柔软,右岸冷硬。

关于

我爆哭TT 幸好有番外

不管怎么样 感谢居老师北老师w

走花路吧两位!

“拨云见日,未来可期”

【喻黄】被挂了?

话说有没有就是一群画手写手一起工作的那种工作室……

没有我们也姑且当它有咯(强行乱来放飞自我orz)


————————————————————————


       喻文州,一个文圈小透明,被人挂了。

       喻文州对着电脑上那个“把这个抄袭狗挂起来暴晒”的贴子,花了好半天来消化这个事实。

       这个楼主,言之凿凿地说他最新更的文是抄袭的,连调色盘都放出来...

“我不喜欢,不如不生。”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你倒是个知己。”

别呀不生你怎么能见到昆仑君?

墨水是坛水 火烧白宫,可惜金粉差不多没了,完全看不出效果TT

【黑遍全联盟】舌尖上的联盟 之百花篇


更新啦=v=

日常向欢乐向 cp自由心证 私设如山orz

这次是双线!分别是第二赛季夏休期和第九赛季中

啊……还有就是希望大家看看这个系列的其他文,特别是之前的国家队篇,因为lof限流浏览量真的少得离奇……浏览量还没有其他文的五分之一……orz希望没看到的小伙伴去看看吧w谢谢小可爱们了w

――――――――――――――――

       “噢噢,队长!”邹远正跟张伟闲聊呢,突然看到门边那个做贼一样探头探脑的人影,惊得直接跳起来,“你怎么回来啦?”
       “嗯……...

水彩复健w
忘记署名啦就这样吧……

整理一下以前的摸鱼orz
不怎么样orz

何以歌真好听w
吹一波魔道祖师广播剧w

【黑遍全联盟】舌尖上的联盟 之国家队篇(下)


跟上文联动 不联动也妨碍阅读w

欢乐向 聊天体 cp自由心证 私设如山

――――――――――――――――――

【讨论组】

【君莫笑】这啥……谁建的讨论组

【百花缭乱】我!

【风城烟雨】整个国家队除了喻黄都拉进来了

【风城烟雨】你这是要干啥……蓝雨干了什么得罪你的事吗

【百花缭乱】有!黄少天带着我们天天点那个韭菜饺子的外卖!我现在一闻到韭菜就想吐!!

【海无量】其实我也觉得……。

【百花缭乱】我们点外卖的规则不能改改吗

【君莫笑】……可是一开始就说好了 大家扔骰子 谁的点数最大 那天点什么外卖就全由那个人来决定

【逢山鬼泣】可是黄少天都赢了四五天了……。

【百花缭乱】就...

写得最好的 居然是考试时随手写在草稿纸上的orz

【叶修中心向】平淡的一天


又名 搞事的生日

叶神生快!!!!!

当天估摸着没时间,提前先发了

依旧是日常向和欢乐向 cp自由心证 时间线第三赛季

不太清楚第三赛季嘉世夺冠的具体时间,如果写错的话请小可爱们提醒我啦 我改过来orz

――――――――――――――――――――

        今天是5月29号,他生日。

        叶修,那个时候还叫叶秋,叼着烟,慢悠悠地走进训练室。

       ...

1/4

© 秋木 | Powered by LOFTER